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脱贫不忘感恩 反哺传递爱心——略阳县扶贫企业向我校捐赠生活保障物资

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15:34  

1月11日,我校扶贫企业略阳县华泰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向学校捐赠的生活保障物资顺利抵达。这批物资均为当地帮扶贫困户养殖的特色产品,包括略阳乌鸡100只、鸭蛋100盒,总价值3万余元。为了将物资保质保鲜及时送达,企业专门联系运价较高的冷链车负责运输,确保所有物资当天准时送抵学校

疫情发生后,我们时刻牵挂着西安理工大学的亲人。对口帮扶略阳县的过程中学校多次收购我们的农副产品,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当前,学校师生正在共同抗疫,我们也希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微薄之力,用实际行动回馈学校的帮助,切实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 企业负责人刘敏表示。

收到物资后,学校第一时间分发给我校离休的老年人、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坚守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和表现突出的志愿者。

脱贫不忘感恩,爱心反哺社会。此前,还有略阳县金禾实业有限公司、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扶贫企业通过校工会向学校捐赠抗疫物资,表达对学校抗疫工作的支持。

撰稿:张   华

审核:赵庆海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