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群部门联席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18 12:05  

3月17日上午,我校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党群部门联席会。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党委副书记李建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党委副书记马宁出席会议,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群各部门2022年重点工作汇报。李建竹对组织工作、宣传思想、师德师风建设、工会等工作进行了强调。李鹏对纪检监察、巡察等工作提出了要求。马宁对统战、学生、共青团、人民武装和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刘德安对党群各部门2021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扎实做好2022年学校党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党群各部门要心怀“国之大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扛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政治责任,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扎实做好省委巡视“后半篇文章”,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和举措落到实处,以干事创业成效检验整改成果;要持续巩固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创建成果,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他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张石磊
审核:马福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