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刘云贺参加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资产管理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19 09:42  

3月18日,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形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刘云贺到会指导。会议由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张栓兴主持。

会上,张栓兴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公司班子围绕“五个带头”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党员处级干部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增进了班子团结,凝聚了工作合力。

刘云贺对公司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个人查摆剖析客观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班子成员要认真对照自身存在问题和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及时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将党史学习教育经验成效贯穿于实际工作,努力完成好年度目标任务,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是发扬斗争精神,敢于直面困难挑战,用心用情用力把“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延续下去,下大力气解决好职工急难愁盼问题。

张栓兴代表公司班子作表态发言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学校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更好的服务和支撑学校教学科研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公司党员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公司非党员处级干部、高管列席会议。

撰稿:王坤

                                       审核:张栓兴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