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刘云贺督导检查材料学院、机仪学院和自动化学院党委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25 08:15  

 

4月24日下午,校长刘云贺督导检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党委和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马福,纪委纪检监察员苏一参加督导检查。

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梅、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鹏刚、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俊辉分别汇报了学院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马福、苏一代表学校巡改办、督导组对三个学院专项整治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云贺在听取汇报、查阅各学院工作方案和台账后,对三个学院专项整治工作前期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落实好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各学院党委要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持续做到三个“切实”。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教育引导全院师生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充分认识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巡视整改工作总体部署,全力以赴推进具体整改工作。二是要细化任务,切实推动整改落实。要结合学院党委具体实际,进一步细化任务举措,明确责任分工,狠抓工作落实,把巡视整改和具体业务开展有机结合起来,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做到统筹协调、相互促进。三是要迅速行动,切实加快整改进度。巡视整改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学院党委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整改到位不收兵的工作态度,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全力推动学院具体工作开展落实,助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和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撰稿:刘艾京 李赜渊

审核:马福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