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第一次保密委员会例会

来源:保密办   发布时间:2022-04-27 14:16  

 

4月25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保密委员会例会。校党委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刘德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保密委员会副主任申烨华主持。

刘德安对我校2021年的保密工作给予肯定,并对2022年保密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学懂悟透保密法规,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做到在思维上顺应形势、在知识上紧跟需要、在能力上不断提升,为做好新形势下学校保密工作夯实思想基础,储备知识提升能力;二是要聚焦重点工作任务,强化保密责任担当,要夯实党管保密的政治责任、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加强信息设备管理、做好军工保密资质重审工作;三是要统筹好保密与发展,切实抓好学校党政管理、涉密科研项目、招生考试等保密管理工作,确保党和国家秘密绝对安全。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审议并通过保密委员会委员名单;审议并原则通过《西安理工大学2021年保密工作总结》《西安理工大学2022年保密工作要点》;评选了2021年度学校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听取了军工保密资质重审工作情况汇报。

全体校领导,保密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屈丽娜

审核:马福 张超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