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总结表彰暨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动员会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04-29 08:13  

4月27日,我校在教1-302召开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表彰暨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宁向获奖学生和指导教师表示祝贺,对参与赛事组织工作的单位表示感谢。他强调,全校有关部门和各学院要整合资源、形成合力,着力构建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的机制体制,不断提升赛事覆盖面和影响力;要结合优势、发展特色,充分挖掘学校学科专业潜力,不断助力学生科技创新工作;要创新载体、重点培养,搭建广阔的舞台,让学生在学生科技创新工作中焕发出青春光彩。他指出,我校承办第十一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不仅能够提高我校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水平,还是展示学校办学水平、育人成效、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重要平台。他要求,全校上下要将承办第十一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作为当前一项重大任务,要扎实做好承办第十一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各项准备工作,办好一届高质量赛事。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李永阳汇报了我校参与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总体情况,与会领导、嘉宾为优秀指导教师、获奖学生赠予鲜花、颁发证书。

李言教授代表学校“挑战杯”评审指导委员会进行了发言,贾磊教授代表“挑战杯”优秀指导教师进行了经验分享。国赛一等奖项目《易扶搬迁促就业 乡村振兴谋幸福——基于秦巴山区4县1区3015户易地扶贫搬迁的实证调研》答辩人曹越做路演展示。

校团委副书记金永升主持本次会议并介绍了第十一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筹备情况。学工部、教务处、科技处、工程训练中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我校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团队,第十一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参赛团队,校团委全体人员及各基层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张鹏

审核:李永阳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