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严把学位审核,确保授位质量——我校召开2022年第二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2-04-29 15:11  

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于4月28日下午在金花校区101会议室举行,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刘云贺主持会议,28名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研究生院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汇报了本次学位申请审核情况,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对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提交的17名博士研究生和280名硕士研究生的学位申请进行了审议,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博士学位申请进行了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同意授予郝智浩等17人博士学位;同意授予刘毅坤等280人硕士学位。

刘云贺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夯实导师责任,加强研究生过程管理,完善质量标准,确保授位质量,切实有效提高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

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撰稿:刘鹏

审核:赵康 许增光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