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董小兵一行赴西安瑟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2 10:44  

5月10日下午,副校长董小兵一行赴西安瑟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西安瑟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显峰等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董小兵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情况,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推进校企双方在人才输送、科技成果转化、技术难题联合攻关等方面的深度融合。

何显峰介绍了西安瑟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在企业发展过程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并表示将进一步在人才双向交流、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

会上,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意向书并举行了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与会人员就双方产学研合作、毕业生就业、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企业生产线。

学生工作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交流。

撰稿:林雪

审核:刘咏国 郝敏敏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