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申烨华一行赴陕西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调研交流

来源:水利水电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9 18:02  

5月18日下午,副校长申烨华一行赴陕西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调研交流,陕西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院长魏克武,总工程师焦小琦以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陕西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张晓库主持。

魏克武对我校一行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省水电设计院发展历程、机构设置、生产经营及科技创新等方面情况。他表示,陕西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与西安理工大学有着深厚的友谊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都取得了重要的合作成果,希望双方能够持续加深沟通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申烨华表示,陕西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作为陕西水利的“排头兵”和我校一直有着广泛的科研合作,“十四五”期间,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碳达峰和碳中和等国家战略开展协同创新,在人才培养、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推进全面合作,努力实现产学研双赢的目标。

会上,双方签署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与会人员就双方产学研合作、毕业生就业、博士后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陕西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办公室、生产经营处、技术质量处、人力资源处主要负责同志,我校技术研究院、国内合作与校友处、水利水电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

 撰稿:李红英

审核:郭鹏程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