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梁淑华一行赴四联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来源: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0 13:42  

为扎实做好就业工作,深入开展校企合作,5月19日,副校长梁淑华一行赴四联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四联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琪及公司相关负责人,学校校友企业联盟理事长邹华参加座谈交流。

梁淑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对以四联智能为代表的校友企业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此次合作是学校探索以校企合作助推“双一流”建设的一次有益实践,对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整合资源,释放人才、技术等创新要素的活力,增强校企协同创新能力,实现共赢发展产生有力的推动作用。她希望双方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科教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开启校企互利合作、共谋发展的新篇章。

张琪对梁淑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要业务、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对西安大兴新区再生水源热泵供热项目、绿享五恒项目及企业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双方后续可以开展深度沟通与合作,为社会经济发展创造更大价值。

会上,学校为校友企业联盟和四联智能颁发了捐赠证书,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举行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国内合作与校友处、学生工作部、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撰稿:郑智聪

审核:李文英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