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民盟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召开届中调整会议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6-07 10:07  


民盟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领导班子届中调整会议于6月2日金花校区召开,盟省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盟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兼办公室主任蔡敏之,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党委统战部长罗建华出席会议。

马宁对民盟省委会一直以来给予民盟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民盟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多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民盟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继承和发扬“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以思想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制度建设为保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努力开创民盟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蔡敏之对学校党委长期以来支持民盟工作表示感谢,她充分肯定了“全省十佳盟员”姚秉华教授为民盟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她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合作,政治有站位、履职有成果、自身有发展,为学校和陕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宣布了民盟陕西省委关于民盟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领导班子届中调整批复,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建勋教授任主委,理学院姚秉华教授任副主委。会议增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喜飞教授为组织委员。李建勋、李喜飞分别作表态发言。  

民盟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30余名盟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撰稿:李建勋

审核:罗建华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