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中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交流

来源: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06-08 15:47  

6月8日上午,中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和荣一行8人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副校长申烨华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曾昭智主持。

申烨华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她表示,中哲控股集团与我校在固废处理方面已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依托公司的产业优势和学校的科研特色,双方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汽车电池材料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杨和荣详细介绍了中哲控股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研究方向等情况。他希望中哲控股集团能够与西安理工大学在新能源电池材料、工业设计、装备制造以及大学生就业与实训等方面开展合作。

会上,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材料学院、水电学院相关课题组介绍了与中哲集团产品相关的研究成果并进行了技术交流,学生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就业等情况。

会后,杨和荣一行参观了我校相关实验室。

技术研究院、学生处、水电学院、材料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李宏林

审核:曾昭智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