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校纪委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24 20:59  

8月23日至24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和纪委其他负责同志分别带队深入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校医院、后勤处、资产与招标管理处、曲江校区三期管理处、馨园物业公司、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及部分学院,就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各部门在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加强防疫政策解读和舆论宣传、开展核酸检测及物资安全保障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过程中,李鹏强调,一要夯实工作责任,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继续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和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各司其职,严守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守护校园一方净土。二要加强舆论引导,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媒体,引导师生员工及乙方人员遵守防疫政策,抓好核酸检测、门禁管理、学生外出审批、应急处置等关键环节。三要强化服务保障,做好师生员工服务及防控物资供应等保障工作,积极主动回应师生员工关切,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守护好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下一步,校纪委将持续跟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对校园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常态化监督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撰稿:荆红

审核:盛良元、孙六平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