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9-21 08:41  

9月20日上午,我校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刘云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有关事项的通知》。

刘云贺指出,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作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振鼓舞士气、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要举措,确保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重点任务牵头单位要加强协调督促、主动担当作为,会同责任单位按照既定的时间表和任务书,以钉钉子精神逐项抓好落实。他强调,要层层夯实主体责任,持续加大推进力度;要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突出务实管用导向;要健全长效工作机制,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就开展好重点民生问题专项治理作了强调,党委副书记马宁就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实际抓整改、坚持不懈抓作风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会上,作风建设专项领导小组办公室4个组长单位党委组织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撰稿:邹阿龙

审核:高   勇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