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国旗仪式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0-01 08:59  

10月1日清晨,我校在金花校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各学院院长,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7时整,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行进至国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注目,齐唱国歌,深情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

旗帜就是方向,奋斗成就梦想。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秉承“祖国、荣誉、责任”的校训,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蓬勃的朝气,在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中奋力书写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王硕

审核:惠海龙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