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校友创新合作发展论坛暨首届校企产学研对接洽谈会线上部署会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处   发布时间:2022-11-02 16:19  

11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校友创新合作发展论坛暨首届校企产学研对接洽谈会线上部署会。副校长申烨华、梁淑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国内合作与校友处处长姚鑫主持。

申烨华指出,召开校友创新合作发展论坛暨首届校企产学研对接洽谈会是推动校企合作,助力学校科研成果转化的有效抓手,正当其时。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工作方案分工内容组织开展相关筹备工作,把学校最新的科技成果展示出来,力争在校友企业落地转化,服务和支持校友企业发展。

梁淑华强调,要把校友和学校的发展结合起来,加强与校友和校友企业的联系,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项目等更多领域开展合作。要狠抓落实,按照时间进度认真筹备,确保筹备过程中相关信息畅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院校友组织的建立,更好地开展校友服务工作。

会上,国内合作与校友处对举办此次活动的背景和筹备工作方案进行了介绍。科技处就筹备过程中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相关学院对工作方案内容进行了讨论。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校友工作联系人参加会议。

撰稿:林雪

审核:姚鑫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