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5部教材获2022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奖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2-22 11:24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印发《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陕西省2022年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优秀教材获奖名单的通知》(陕教函〔2023〕111号),我校5部教材获奖,其中本科教育类特等奖2项、二等奖1项;研究生教育类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

陕西高等教育优秀教材评选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材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带动教材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水平整体提升的重要举措。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教材工作,成立校院两级教材工作领导小组,遴选教材审核专家,统一负责学校教材建设规划、编写、审核、选用工作。同时围绕我校办学定位和优势专业,整合校内外平台资源,把教材建设作为课程教学资源建设重点,组织教学科研骨干、专家学者,打造了一批精品教材。

近五年学校累计出版教材100余部,获省级优秀教材奖13项。2021年学校获首届全国优秀教材奖二等奖1项,工信部“十四五”规划教材立项建设9部,重点研究基地1个。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推进教材建设改革创新,用心打造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精品教材,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

 

撰稿:周克复

审核:王学通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