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综合督查专家组来校检查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01 16:15  

2月28日下午,省教育厅科学技术处朱晓冬等一行4人到我校专项检查督导开学准备、疫情防控、公共卫生、食品安全及校园安全等工作情况。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刘云贺接待了督查组一行,副校长张存库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通过资料查阅和现场查看的方式检查了学校总监控室、物资储备仓库、食堂、浴室、校医院、学生宿舍、健康驿站以及门禁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风险防控情况,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向督查组做了现场汇报。督查组对我校春季学期开学准备、疫情防控、卫生管理、食品安全、医疗保障、传染病防治、校园安全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继续落实主体责任,持续加强师生健康安全宣传教育,将安全管理镶嵌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夯实校园安全稳定基础,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并就校园传染病防治、食品健康和饮用水卫生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党办、校办,教务处、研究生院、后勤处、保卫处、学工部、实验室管理处、资产与招标管理处、资产公司、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督导。

 

撰稿:王涛

审核:刘咏国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