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西安理工大学—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校地合作十九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3-03-04 21:18  

3月2日上午,西安理工大学——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校地合作十九周年主题活动在金花校区举办。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宁,吴江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查旭东等领导出席活动。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田小平主持会议。

马宁代表学校向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各位领导、朋友表示欢迎。他从不断完善的人才培养联动机制、深度融合的产学研合作、持续丰富的师资培养实践平台三个方面回顾了我校与吴江开发区19年来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学校将与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把“互利共赢、常态长效”作为校地合作目标追求。他对获得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追求新的成绩。

查旭东从人才发展新环境和产业经济新格局两个方面对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做了推介。他表示,西安理工大学教育资源丰富,科研实力雄厚,服务地方发展特质鲜明,与吴江加快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步伐,擦亮“民营经济看吴江”“工业互联网看吴江”名片的目标高度契合。他希望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校地双方进一步“双向奔赴”,共同打造校地合作示范样板。

会上,举办了研究生创新奖学金颁奖、校园大使聘任及本科生创新奖学金签约仪式。校园大使辅导员代表,获奖学生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活动结束后,企业代表参加了现场招聘会。

3月1日下午,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会。开发区企业负责人就公司技术需求与相应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进一步产学研合作奠定了基础。        

3月3日上午,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座谈会。双方就人才培养、企业人才需求、校企供需对接、协同育人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科技处、国内合作与校友处、学生工作部及相关学院参加活动。

撰稿:姜风超

审核:张明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