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爱国卫生运动及绿化委员会会议

来源: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3-03-10 08:39  

3月9日下午,副校长张存库在学科二号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爱国卫生运动及绿化委员会会议,部署安排2023年爱国卫生运动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爱国卫生运动开展70周年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了《陕西省教育厅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以及《陕西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扎实做好2023年全民义务植树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张存库对学校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健全机制,夯实责任,确保工作开展形成长效;要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大力提升师生健康素养;要加强检查考核,积极发挥爱国卫生运动及绿化委员会职能作用,扎实推进爱国卫生运动落实落细落地。

会上,后勤处处长邢凯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会议审议了《西安理工大学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校医院做了春季传染病防控知识宣讲和工作指导。与会人员就爱卫工作进行讨论交流,并提出工作建议。

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及绿化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及莲湖校区、资产经营公司、基建处、曲江三期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田侬逸

审核:邢凯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