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第4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16 10:51  

3月15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陕西省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实施方案》、《陕西省教育系统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指导意见》等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校《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实施方案》《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2023年巡察工作计划》《2023年安全稳定与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要点》以及有关人才项目遴选推荐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基本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及2023年项目建设计划汇报。

会议指出,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扎实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不断增强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师生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促进履职担当,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要全面提升师生健康素养,一体化推进学校卫生特别是校园多病共防工作,全力推动校园爱国卫生运动从环境卫生治理向师生健康管理转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撰稿:张石磊
审核:惠海龙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