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3-21 14:56  

3月20日下午,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101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马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白华煜主持。

马宁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高度重视关工委的重要作用,切实加强对关工委工作的领导和支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协调到位。充分发挥学校“五老”的优势,为新时代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他强调,各二级学院关工委要聚焦立德树人,加强组织结构建设和“五老”队伍建设,创新工作方式,不断增强育人成效。他希望更多的老同志能够参加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来,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关工委秘书长王东汇报了2022年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孙龙韬结合自身长期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经历简要回顾了我校关工委的发展历程,并对2023年关工委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

学工部、校团委、离退休工作处、校关工委有关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撰稿:黄明瑛

审核:白华煜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