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院士工作室建设期满绩效评价会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05-09 14:48  

5月8日晚,我校在101会议室召开院士工作室建设期满绩效评价会,绩效评价对象为第二批建设期满的六个院士工作室。孙学良院士、校长助理王全九出席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周晓辉主持。

王全九对院士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他表示,在院士引领、指导和帮助下,六个工作室在各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他对各院士工作室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学校将继续为院士工作室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全力支持各工作室与院士持续开展深入合作。他强调,一是各学院要继续与院士保持密切联系,继续加强各院士工作室建设,为学校发展创造好的条件。二是要充分发挥院士工作室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六个方面的作用,做出更大贡献。三是学校要将院士工作室建设成引领全校发展的大平台,引领全校学科发展,更好、更充分发挥院士作用。四是加强对院士服务,让院士安心、舒心来校工作,引领学校发展。

孙学良院士回顾了历次回学校工作的场景,表达了对西理工的深厚情谊。他指出,院士工作室成立以来,在人才引进、高水平论文发表、项目、奖项、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很多成果,院士平台建设起到很大作用,提高了西理工的影响力。他希望,一是学校要继续加大对院士工作室支持力度,二是各院士工作室要继续努力,创造更大更有影响的成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周晓辉介绍了学校院士工作室建设的总体情况及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各学院院长分别介绍了本学院院士工作室建设情况;六个院士工作室负责人围绕院士工作室团队建设、取得标志性成果、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情况进行汇报;院士工作室建设领导小组听取汇报,审阅材料,评议打分。

院士工作室建设领导小组成员,相关学院、相关学科带头人、院士工作室团队负责人及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孙学良院士出席会议并讲话



撰稿:胡立攀

审核:刘敏辉、周晓辉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