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刘云贺一行赴上海、浙江交流调研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05-15 10:51  

5月11-12日,校长刘云贺一行赴上海、浙江调研高层次人才工作,并与两地校友进行座谈。

在上海理工大学,双方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工作展开交流。上海理工大学校长丁晓东详细介绍了学校历史文脉、高水平大学建设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他表示,站在新的发展阶段,面向新的征程,希望未来双方可以加强交流,事业都能取得新突破。刘云贺围绕西安理工大学的历史沿革、优势特色、师资队伍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上海理工大学特色显著,近年来发展成果突出,尤其是在人才引进、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方面有着丰富经验。他希望学习好上海理工大学在高层次人才引进、考核管理等方面的宝贵工作经验,为学校下一步改革发展扩展视野,提供思路。座谈交流后,刘云贺一行参观了沪江国际文化园。

在浙江工业大学,刘云贺一行参观了学校办学成果展。座谈会上,浙江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蔡袁强对刘云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西安理工大学大力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希望两校继续保持紧密联系,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交流。刘云贺表示,浙江工业大学成果突出、发展迅速,特别是在人才队伍建设、两级管理、目标考核等方面成效显著,他希望能够学习好浙江工业大学的宝贵经验,进一步推进两校合作交流,携手共进。

调研期间,刘云贺看望了两地校友,并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生就业等工作开展调研交流。他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历来非常重视校友工作,希望两地校友会能继续支持学校,共同发展。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国内合作与校友处以及机仪学院、材料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撰稿:刘敏辉

审核:周晓辉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