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刘云贺到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调研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05-19 16:11  

5月19日上午,校长刘云贺到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调研人才及学科建设工作,并与学院领导班子及系所主任进行座谈。

刘云贺肯定了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成绩显著。他强调,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要进一步建强队伍、凝练特色、提升办学质量。一是要围绕学科建设,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制定学院师资队伍中长期发展规划;二是要进一步整合学科资源,凝练学科方向,形成学科特色,明确发展方向,围绕学科发展做到精准引才;三是要围绕重点学科,在重点项目申报、平台建设、国家奖培育、人才引育等方面做好布局,发挥学科优势,提升学术影响力。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院长李淑娟汇报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

人事处,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各系所主任、办公室主任参加座谈会。


撰稿:胡立攀

审核:周晓辉 王伟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