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争先创优,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我校召开2022年度先进表彰大会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05-23 16:43  

5月23日下午,我校2022年度先进表彰大会在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刘云贺,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校党委副书记马宁、马亮,副校长华灯鑫、董小兵、梁淑华、张晓晖出席大会。大会由马亮主持。

刘云贺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长期奋战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他总结回顾了学校2022年取得成绩,向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保持先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要学习先进,深入践行先进模范精神;三要争当先进,共同汇聚强大发展力量。

刘云贺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领会深领会透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贯通起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秉承“祖国、荣誉、责任”的校训,向先进典型学习看齐,紧抓机遇、直面挑战,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落实,奋力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会上,李鹏宣读了《西安理工大学关于公布2022年度突出贡献光荣榜、重要成果光荣榜的通知》,马宁宣读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年度党建工作、学院班子、处级干部、优秀管理者的决定》,华灯鑫宣读了《西安理工大学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梁淑华宣读了《西安理工大学关于表彰2022年度科研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校领导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突出贡献奖获得者代表白涛,基层党建考核“好”等次代表澹台湛,先进单位代表吴罗长、黑新宏分别在大会上发言,交流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和体会。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各系所负责人以及2022年新入校教职工等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撰稿:王伟

审核:周晓辉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