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刘云贺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27 15:01  

6月27日上午,校长刘云贺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并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

刘云贺肯定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是近年来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成绩显著。他强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要进一步建强师资队伍、凝练学科特色、提升办学质量。一是要围绕学科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对教师学缘结构、年龄结构等方面进行优化,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二是要按照学科方向,凝练学科特色,明确发展方向,围绕学科发展需求主动外出招聘,做到精准引才;三是要加强团队建设,在扩大原有优势学科方向基础上,形成新的优势学科方向,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提升学术影响力;四是要克服困难,努力拼搏,营造舒心的工作环境,凝心聚力谋发展。

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国君汇报了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事处负责人陪同调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参加座谈会。

撰稿:胡立攀

 审核:周晓辉 王伟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