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第9次校长办公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0-11 17:48  

10月11日上午,校长刘云贺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内容和决定事项如下:

一、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关于学校学科专业调整优化方案有关情况的报告。

二、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关于给予部分继续教育学生作退学处理的报告。

三、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陕西省省属高校高级专家延缓退休审批办法》解释说明的报告。

四、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关于5名教授申请延缓退休的报告。

五、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关于落实《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最低工资标准》的建议方案。

六、审议通过了《西安理工大学实验技术开发基金管理办法(修订稿)》。

七、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学校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有关情况的报告。

八、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关于2023年1-9月财务预算收支执行情况的汇报。

九、审议通过了《西安理工大学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西安理工大学校园一卡通财务管理办法》等两个文件的修订稿。原则通过了《西安理工大学财务管理办法》《西安理工大学报账通则》《西安理工大学内部控制风险评估实施细则》《西安理工大学收费管理办法》《西安理工大学收入合同管理办法》《西安理工大学预算管理办法》等六个文件的修订稿。


撰稿:田 宇

审核:惠海龙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