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人才引育工作会议暨2023年度人才表彰会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11-17 12:05  

11月16日,我校在金花校区101会议室召开人才引育工作会议暨2023年度人才表彰会。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刘云贺,副校长申烨华、梁淑华出席会议,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一处处长钟雪斐到会指导。会议由副校长张存库主持。

刘云贺指出,2023年度学校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等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人才引育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高层次人才队伍蓬勃向上,师资引进稳中有进,后备人才稳步增长。

刘云贺强调,全校上下要重点围绕三个方面狠下功夫,持续做好学校人才引育工作。一是坚持政治引领,不断加强人才引育组织领导。要深刻理解把握人才引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学校人才引育面临的形势任务,进一步促进校、院两级人才引育工作领导机构的作用发挥,切实推动人才引育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是坚持统筹协调,科学全面擘画人才引育蓝图。要围绕学校高峰高原学科“1+1+3+X”战略需求,协同打造更加积极务实的引才体系,构建更加多元完备的培养体系,形成更加贴心周到的引育环境;三是坚持真抓实干,多措并举激发人才内生动力。要持续加大人才发展平台建设,持续深化评价激励制度改革,持续优化细化人才服务保障,不断提升高层次人才工作和生活条件,全面增强各类人才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激发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会上,人事处处长周晓辉作了2023年人才引育工作报告,介绍了人才引育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考。会议还表彰了2023年度国家级人才代表、全国博士后大赛获奖团队,为首批“引才大使”颁发了证书,并为新设博士后流动站进行了授牌。国家级人才代表黄生志、全国博士后大赛金奖团队代表杨磊和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弋英民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2023年人才代表、全国博士后大赛获奖团队负责人,各学院书记、院长,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和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