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来源:国际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2 12:25  

11月21日上午,詹姆斯库克大学校长Simon Biggs、常务副校长Marcus Lane一行9人到访我校,校长刘云贺在第一接待室会见了代表团。

会见期间,刘云贺对詹姆斯库克大学来访表示欢迎,他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布局、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情况,并对两校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表示肯定。他表示,两校通过共享教育资源、互鉴教育经验,为学生提供了国际化的教育环境和多元化的学习体验,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办学声誉逐年提升。他期盼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合作办学事业能取得更大成绩。

Simon Biggs代表詹姆斯库克大学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发展进步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两校合作办学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简要介绍了詹姆斯库克大学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进一步加强两校文化交流,拓展更多专业合作领域的热切愿望,同时,他也向我校师生发出诚挚邀请,期待更多师生能够访问詹姆斯库克大学。

随后,双方在国际工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中外合作办学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参加座谈会。会上,马宁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及国际工学院的发展情况,对两校合作办学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开展更深层次、多元化的交流与合作。Marcus Lane介绍了两校合作办学情况。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亢文祥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情况,国际工学院院长杨媛汇报了学院运行及学生发展情况。双方就未来合作、师生互访交流、联合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访问期间,代表团还参观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先进电化学能源研究院、电子工程实践教学基地,参加了国际工学院学生科技竞赛,并与学生进行了交谈。

撰稿:于海恒

摄影:朱   萌

审核:杨媛 亢文祥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