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2-25 16:42  

2月25日上午,校领导带队对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各检查组分别赴金花校区、曲江校区、莲湖校区、金花家属区,实地查看了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实验室、子弟学校、在建工地、门面房、超市、快递服务站,深入了解服务保障、校园环境、食品卫生、师生返校、安全稳定等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校领导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和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增强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细化管理举措,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校领导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为师生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党办校办、学工部、校团委、人事处、实验室管理处、后勤处、保卫处、基建处、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基础教育处、子弟学校、馨园物业公司、莲湖校区管理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撰稿:杨磊

审核:惠海龙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