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4-03-08 17:24  

3月8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李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张存库主持。

李智军对2023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向全校学生工作干部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就做好学校2024年学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升学生工作育人水平,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引领推动全体学生的健康成长;二是发挥学生工作关键作用,推进学生工作融入大思政育人格局,盘活学生工作“三全育人”体制机制;三是提高政策保障质量,进一步强化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切实解决辅导员队伍的后顾之忧和发展之惑。

张存库结合近期学生工作重点,强调了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高度重视稳定安全,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二是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把就业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努力促进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三是加强学风建设,将学风建设作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抓手,不断强化学生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四是创新实践工作,培育学生工作特色项目,形成一批育人成果。

会上,李智军为2023年优秀学生工作办公室、优秀辅导员和2022-2023学年优秀本科生导师代表颁奖。学工部(处)、研工部及校团委分别总结了2023年工作,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先进集体及个人代表作了工作交流。

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工部、研工部、武装部、校团委全体人员,全体辅导员、本科生导师代表参加会议。


撰稿:李良

审核:田小平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