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4-04-12 22:20  

4月11日下午,我校2024年春季学期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金花校区1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李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张存库主持。

李智军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及相关会议精神。他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各学院在促进毕业生就业方面所做的努力。他强调,各学院要充分认清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找准问题,迎难而上;要为学生讲明就业形势,扩展就业渠道;要千方百计确保有就业意愿的学生都能有工作。

张存库传达了《关于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上级文件精神。他要求,各学院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开拓市场渠道、用好“西部计划”等一系列政策性岗位,不断提升就业指导服务与管理水平,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要响应国家号召,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

会上,学生处汇报了近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下一步就业工作计划;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分别就本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或院长、党委副书记,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撰稿:徐斯涛

审核:纪尚革 张明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