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铜陵市来校开展招才引智宣讲活动

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4-04-18 16:48  

4月17日上午,铜陵市委副书记昌红梅一行来我校开展招才引智宣讲活动。副校长张存库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田小平主持。

张存库对昌红梅一行表示欢迎他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素质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他指出,铜陵市的产业布局与我校的专业设置和学科发展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能以今天的活动为契机,面向未来,进一步强化校地交流,深化校地合作,在为毕业生搭建良好就业成才桥梁的同时,为铜陵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昌红梅对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从产业布局、宜居生态和人才环境三个方面对铜陵市做了推介。向西理工学子发出“求贤令”,并表示青年人才铜都大地,享受全要素、全周期的“绿色服务通道”

会上,存库昌红梅共同为“迎客松青年驿站”揭牌铜陵市经信局党组书记李勇作新材料产业链发展情况及岗位需求推介;共青团铜陵市委员会书记刘宬作青年友好型城市情况推介;铜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都斌作人才政策推介;铜陵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狮子山高新区作人才需求宣讲。

会后,参会嘉宾参观了先进电化学能源研究院和谢赫特曼诺奖新材料研究院,企业代表参加了学校双选会。

学工部、校团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撰稿:姜风超

审核:纪尚革 张明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