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校园 >> 正文

校办党支部集体学习省委书记胡和平来校作报告讲话精神

来源: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08 14:59  

1月7日,校办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员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省委书记胡和平来校作报告讲话精神,并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相关活动。支部书记张锐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胡和平来校作报告的新闻报道,张锐详细汇报了胡和平来校所做关于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的专题报告的十个方面内容。会议还进行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第二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观看了陕西省纪委“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和违纪违法人员现身说法等视频资料,讨论了校办集中整治违规收送礼金问题和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方面自查整改工作报告。

张锐就学习贯彻胡和平同志报告精神、扎实推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学习教育给支部党员讲党课。他畅谈了学习胡和平同志讲话的体会,认为胡和平同志讲话高屋建瓴,数据详实,说理透彻,有理论有实践,听下来受益匪浅,对陕西的发展道路更了解了,发展的信心更足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强了。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够认真学习胡和平同志报告精神,提高认识,学习把握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蓝图,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推动学校工作实现新发展,为陕西发展贡献力量。同时,结合警示教育案例,讲述了对时刻不忘加强党性修养、坚定不移反对“四风”、构筑反腐倡廉防线、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认识。

组织委员刘咏国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全省教育系统传染病防控暨校园安全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张锐就稳定安全和传染病防控工作做了强调。

校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王之石

审核:张  锐

编辑:惠忆晴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