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校园 >> 正文

后勤处开展“爱国卫生、健康成长”创建无烟公寓活动

来源: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9-01-02 11:01  

为创建“绿色、文明”公寓,营造整洁的学生公寓生活环境,保障学生身体健康。12月29日上午,后勤处联合学生处在金花校区主干道开展“爱国卫生、健康成长”创建无烟公寓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过往的学生讲解吸烟的危害以及创建无烟公寓的必要性,并号召大家自觉遵守学校规定,营造健康安全的学生公寓环境;增强自我控制能力,自觉抵制诱惑,主动戒烟,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醒和劝诫周围吸烟的同学戒烟,让更多的人远离烟草,远离吸烟和被动吸烟的危害。

此外,后勤处联合学生处还在公寓楼内张贴宣传海报和宣传标语,将公寓消防安全以及学生公寓禁烟工作落到实处,提高全体学生的禁烟防火意识,创建“绿色、文明”公寓。

撰稿:廉  轶

审核:邢  凯

编辑:惠忆晴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