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校园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09-08 17:05  

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全省教育系统重大风险排查工作的通知和全省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9月7日,我校联合联合碑林分局驻校民警分别赴金花校区、曲江校区、金花家属区、曲江校区三期工地开展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检查组对各校区的稳定安全、校园环境、后勤保障、学生宿舍、食品安全、实验室管理、学生进校疫情防控、住宅楼工地及特种设备等工作进行详细检查。在曲江校区和金花校区门口,检查了人脸识别刷卡系统与体温检测仪器设备,均可正常运行。检查组还到图书馆、部分实验室、锅炉房、学生食堂、子弟学校、幼儿园及生活区、建筑工地进行检查,各单位各项工作都在紧张有序的进行。

检查组提出,各单位要⾼度重视校园稳定安全工作,健全完善安全⼯作制度体系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并严格落实各项措施;注重安全教育,切实增强师⽣员⼯安全意识,⾃觉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强化督导检查,对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及时发现立即整改,杜绝事故发⽣。

联合碑林分局驻校民警、校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组织综治委员、部分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撰稿:邢向阳

审核:卢小卫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