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校园 >> 正文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在我校举行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0 17:10  

6月17-18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西北赛区选拔赛在我校举办。

此次大赛由西安理工大学承办,北京易霖博公司提供平台技术支撑。大赛采用线上“夺旗赛”(CTF)赛制,在线答题模式,共吸引了来自西北赛区50支战队、200名队员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参赛队夺得冠军。我校三支参赛队分别取得第二、第九、第十五名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入围赛事,旨在积极响应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人才战略,提升学生攻防兼备的网络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用。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承办和参加比赛,进一步推动了我校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和产学研用的生态体系建设,增强了学生攻防兼备的网络安全创新实践能力。

教务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有关人员,北京易霖博公司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撰稿:刘晟 孙扬帆

审核:鲁晓锋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