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级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0-09-14 19:55  


914日上午,我校2020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曲江校区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宁,副校长华灯鑫出席动员大会

会上,刘德安向军训旅授旗,军训旅旅长张志刚代表军训旅接旗。

1D838


马宁代表学校对2020新生表示祝贺和欢迎强调了大学生军训的重要意义。他就做好今年军训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打牢思想基础;二科学施训,提升训练成效;三发扬传统,练就过硬作风;四要增强防控意识,确保训练安全;五创新形式,发挥军训思政育人作用。


军训旅政委田小平作了军训动员报告,军训旅参谋长魏际英宣读了军训计划,学生代表、带队干部、教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次军训为期14天,安排了队列条令教育、轻武器射击、战术、医疗救护、地形学、战备规定等训练内容,同时还将在军训期间开展各类主题教育和文体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组织纪律观念、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为中国人民解放军训练后备兵员和预备役军官,为国家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打好基础。

动员大会由军训旅副旅长李主持。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军训旅机关领导,2020级学生军训教官、带队干部和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撰稿:于洋

审核:田小平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