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共青团干部座谈会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11-16 08:51  

11月13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共青团干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出席会议。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马宁主持。

刘德安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团学干部积极有为的精神风貌。他指出,我校共青团干部工作务实,作风扎实,在全校师生中树立了可亲可靠可信赖的良好形象。他强调,团干部要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大意义,带头组织好、开展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他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和团干部成长对我校团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二是要创新工作方法,牢记使命、胸怀全局;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锤炼作风、提高能力。

马宁要求团学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来,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上来。同时,他还就保持和增强我校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上,校团委书记陈梅汇报了我校团学工作的整体情况。团学干部代表围绕基层组织建设、社团管理、校园文化、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交流,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党委办公室、学工部负责人、校团委全体专职团干部、基层团委书记以及校研究生会、校学生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撰稿:张明

审核:陈梅  高勇

摄影:王硕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