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党委常委会学习】校党委常委会组织2020年第1次学习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11 20:31  

1月11日,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党委全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赵凤桐、舒宇、胡和平同志在中央第四巡视组对陕西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见面沟通会上的讲话,《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教育系统值班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指出,要继续保持政治定力,加强政治建设,重点从加强理论武装,落实主题教育期间形成的制度,推进整改落实,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等四个方面着手,持续巩固和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教学研究型大学而不懈奋斗。会议明确,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做在日常、严在日常,在教师的招聘引进、考核评价、日常监督与违规惩处等方面,强化师德师风要求,突出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激励广大教师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底线意识,统筹安排好“双百工程”“两联一包”“三秦教师结对帮扶”各项工作,确保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值班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值班工作机制建设,健全领导带班、专人值班、请示报告、信息接报、协调联动等有关制度规定和工作要求,确保值班值守工作平稳规范有序,积极营造安全祥和的校园环境。

撰稿:李卓群

审核:高勇

编辑:张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