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党委常委会学习】校党委常委会组织2020年第3次学习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27 17:26  

3月25日,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18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要点》、全省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暨春季开学部署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和学校工作要点,统筹推进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在线教学和学生返校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稳步向前。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忠实履行职责,实事求是运用“四种形态”,不断提高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水平。

撰稿:李卓群

审核:高勇

编辑:张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