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党委常委会学习】校党委常委会组织2019年第20次学习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09 16:28  

12月6日,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整治“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问题的通知》、《省纪委关于权王军严重违纪违法案的通报》等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师生服务宗旨,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把人力物力财力精力真正用到发展和民生急需领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铸就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内部监督,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净化社会交往,自觉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要持续加强学校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和队伍建设,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撰稿:李卓群

审核:高勇

编辑:张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