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学校工作会暨2020年度先进表彰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18 12:17  

3月17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1年学校工作会暨2020年度先进表彰会,总结2020年学校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21年学校工作。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建竹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全校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各项工作要求,凝心聚力,团结奋斗,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全校师生员工2020年为学校改革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关心学校事业发展的海内外广大校友和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诚挚谢意,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身先示范,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大力发扬为民服务的“孺子牛”精神,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大力发扬改革创新的“拓荒牛”精神,用工作实绩提振发展士气;大力发扬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传承弘扬优良传统,以钉钉子精神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学校确定的“内涵质量提升年”。他强调,做好全年工作,一要旗帜鲜明、毫不动摇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讲政治,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基层组织体系建设,持续提升思想政治教育质量,不断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聚势谋远、笃行实干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实施工作。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深谋实谋、多措并举,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三要紧盯关键、狠抓落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压紧压实责任,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持续巩固本科教育在人才培养中的核心地位,持续抓好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持续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持续提升民生保障水平。四要筑牢防线、抓紧抓实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不断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和校园综合治理,维护校园稳定安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全力营造更加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

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副校长董小兵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综合改革、推进一流建设、加强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抓好疫情防控、强化服务保障等七个方面对2021年学校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

校长助理、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教授、教师、学生、离退休老同志代表,2020年度受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撰稿:杜会平 李博

摄影:王硕 顾幸雨

审核:高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