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暑期团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5 20:38  

为深化共青团改革,进一步加强我校共青团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专职团干部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8月15日上午,我校2020年暑期专职团干部培训班在曲江校区教9楼320会议室正式开班。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校团委书记陈梅主持。

会上,马宁代表校党委向此次培训学习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讲到,校党委高度重视共青团干部的培养和队伍建设,共青团工作在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承担着重要任务。他指出,此次团干部培训专家学者理论水平高、内容丰富充实、学员精神面貌好,将为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打下坚实基础。他强调,共青团工作具有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团干部要顺应新时代,面对新形势、新挑战,肩负新使命、新任务,落实新标准、新要求,在工作中要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创新。他希望,团干部要重视学习克服本领恐慌;要加强修养做好学生表率;要珍惜岗位不负美好韶华。

各学院团委书记及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据悉,本期团干部培训包括理论学习和实践调研部分。培训将围绕新时代共青团的任务思维与学术思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五四精神、青年新媒体建设、新时代基础团务知识、共青团改革六个主题开展,邀请了从事和研究共青团工作的专家学者进行培训。理论学习结束后,此次培训班还将组织团干部赴柞水县金米村等地展开实地教育调研学习。

撰稿:于洋、耿娜娜

审核:陈梅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