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陕西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召开七届二次理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5 10:19  

8月2日,依托西安理工大学等单位成立的陕西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学会理事长李宁,学会副理事长杨更社、谢永利、刘厚健、党发宁、刘昌、廖红建、张建山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会秘书长张志强主持。

会上,李宁分别从组织建设、学术会议、学术活动以及理事重要学术与科技活动等方面对学会2019-2020年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布置;张志强代表秘书处做了关于增补和增设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和副秘书长报告;朱才辉做了关于成立陕西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技术咨询与成果评价工作委员会的报告;廖红建做了关于成立陕西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的报告;申艳军做了关于成立陕西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报告。

经会议审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姚尧教授增补为常务理事,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康佐副总工程师等15名专家学者增补为理事,同意根据报告方案成立陕西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技术咨询与成果评价工作委员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以及青年工作委员会3个工作委员会。

与会理事还就学会重点工作、发展大计等开展积极研讨,建议学会在促进学术交流、技术提升、科技奖申报以及青年人才推举等方面加强力量、形成合力。

来自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中国电建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中国水电十五工程局、中国水电第三工程局等近50多家单位的100多位学会理事参加了视频会议。

撰稿:张志强 朱才辉

审核:党发宁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