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摄影专业学生在“2018徐肖冰大学生摄影双年展”中喜获佳绩

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03 14:39  

12月23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摄影教育委员会等单位协办的景行—2018“徐肖冰杯”中国大学生摄影双年展在浙江传媒学院美术馆开幕。

我校艺术学院摄影专业学生伏修贤作品《“速食”代》入选大学生摄像“十佳”作品,并获得5000元创作奖金,作品被“徐肖冰侯波”纪念馆、浙江传媒学院美术馆收藏。

据悉,本届“徐肖冰杯”大学生摄影双年展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大院校作品24605件,并在不同类别设立10件入展作品,其中包括纪录类影像、实验类影像、商业类影像和纪录片,形成两年一度的大学生摄影“十佳”。

《“速食”代》作品以2017年外卖销量排行为创作主题,作品采用数字拼贴的手法完成,其中使用的图是通过网友将顾客点的外卖进行餐前拍摄发送作者,每幅作品大概需要1500张事物的外卖图拼贴完成。

撰稿:李小舟

审核:张  辉

编辑:惠忆晴


CBA6

9530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