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老旧小区(金花家属区)改造工作推进会

来源: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0-09-17 10:24  

为顺利推进我校老旧小区改造工作,9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在10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老旧小区(金花家属区)改造工作推进会,后勤处、馨园物业公司校工会(家委会)、基建处、保卫处、离退休工作处、基础教育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基层分工会主席和住户代表参加了会议。

马宁首先传达了政府相关政策,校长办公会、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介绍了组织机构成员单位。后勤处处长邢凯就我校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相关安排以及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项目申报情况、工作推进情况、改造内容、重点难点等问题,因该项工作涉及面广、施工内容多、协调难度大,需要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和住户的充分理解与大力支持,共同把这项民生工程做好。随后,项目中标单位中建八局介绍了改造设计初步方案,着重介绍了改造内容。

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全体参会住户代表均表示会大力支持此项工作。

马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老旧小区改造是政府力推的惠民政策,要坚持政府主导、居民参与、以人为本、惠民利民、因地制宜、稳步推进的原则。一是相关部门要通力配合、宣传引导、积极动员,为开工建设创造有利条件;二是各部门要做好广大住户的意见收集和协调工作,为优化改造方案提供支撑;三是要细化改造方案,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原则,争取为金花家属区广大住户提供一个美观、舒适的生活环境。


撰稿:王晓园

审核:邢凯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