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商洛市与我校洽谈人才联络站建设事宜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17 15:24  

916日下午,商洛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邢俊等一行三人代表商洛市来我校就建设人才联络站事宜进行洽谈。会议在学科二号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建竹出席会议。 

会上邢俊围绕商洛市地域、产业、经济等方面的特点优势发展潜力介绍了人才联络站建设的背景和意义,表达了对人才的需求和渴望商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李旭峰对《人才合作框架协议》进行了介绍和解读与会人员协议内容进行了研讨,达成共识

李建竹讲话指出,西安理工大学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的指示,坚持立足陕西,地方发展多做贡献人才联络站建设构想双方的资源和需求高度契合,希望未来依托人才联络站,加强交流合作,健全工作机制,搭建人才联络、人才招聘人才培训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联合发展平台,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组织部、人事处、科技处、学生处、技术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黄涛

审核:张存库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