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暨知行榜样颁奖晚会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09-29 15:09  

在国庆和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我校于9月28日晚在曲江校区田径场举行了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暨知行榜样颁奖晚会。全体校领导及各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晚会。

晚会在青春活力、激情四溢的开场舞《鲜花开满园》中拉开帷幕。情景剧《追梦西理》讲述了学校在71载的发展历程中,一代代西理工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奉献青春,与祖国同命运共发展;歌舞《点赞西理工》反映了学校近年来在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乐器演奏《青春舞起来》用古筝、竹笛、琵琶等乐器奏响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活泼、积极向上的大学生校园生活旋律;《成长日志》《父子》用表演唱的形式诠释了诠释了父母对孩子成长无尽的牵挂以及浓浓父爱;民族舞《相亲相爱一家人》讲述了西理校园里的少数民族学生团结友爱的故事,表达了对学校和生活的热爱;慷慨激昂、生动感人的情景朗诵《疫起更爱国 青年用担当》,讲述了疫情来袭,青年担当,奋勇当先,西理工人与全国人民一起抗击疫情的故事;歌舞《送你一个长安》展示了十四运进入倒计时,西理志愿者庄严宣誓,“西理紫”们将用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精神,向全国人民递上西理工的名片;歌舞《亲爱的中国》展现了西理工人伴随着祖国共同成长,为祖国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传承西理工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

晚会期间,表彰了2018-2019学年期间在崇德向善、刻苦学习、自强不息、勇于创新、服务社会等方面涌现出的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学生代表进行了颁奖,鼓励受表彰的同学继续发扬成绩,再创佳绩,并希望广大的西理学子以他们为榜样,奋勇直追,争做新榜样!

本次晚会以知行修远 梦想起航”为主题,通过400余名师生共同演绎,为2020级新同学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入学教育课”。


1BAF7



 

撰稿:张明

审核:高勇  陈梅

摄影:王硕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